设为首页   加入收藏
 系部概况 | 师资队伍 | 体育教学 | 阳光体育 | 体育竞赛 | 运动保健 | 场馆设施 | 智能化系统 
 体育竞赛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体育竞赛 >> 体育竞赛 >> 正文
体育竞赛
我校举办第四届新生绽放季之新生羽毛球比赛
2018-11-20 12:03 文/杨翰宇 图/朱丽叶 

11月17日,由学生处、体育教研室联合主办,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四届新生绽放季之“上海动脉杯”新生羽毛球比赛于后藤体育馆举行。南京市羽毛球运动学校校长解永胜、副校长卜豫,上海动脉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腾飞、副总经理王文君,我校学生处处长、工会主席唐小平,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青禾出席本次活动。

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青禾首先动员致辞,运动员代表刘永沛作“超越自我,文明参赛”主题发言,随后比赛正式开始。比赛共设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男子双打三个项目,采用三局两胜制。比赛中运动员奋勇争先,毫不放松。经过激烈角逐,18电气6班程平康、18工商管理类2班孙观其、18电气1班周熠分获男子单打冠、亚、季军;18会计1班於梦嘉、18税收2班戴心怡、18自动化1班胡心钰分别取得女子单打冠、亚、季军;18电信2班陈子达、段振康,18工商2班孙观其、李鑫,18软件3班向志明、汤昊阳分别夺得男子双打前三甲。

本次比赛由我校2005级校友、2009级辅导员王文君老师和丈夫鲁腾飞先生于2012年携手创办的上海动脉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。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健康、活力、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,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,同时也为广大成贤学子提供了加强沟通、增进交流的平台。

比赛现场

教师与球员代表合影


 

关闭窗口
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  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邮编:210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