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 加入收藏
 系部概况 | 师资队伍 | 体育教学 | 阳光体育 | 体育竞赛 | 运动保健 | 场馆设施 | 智能化系统 
 体育竞赛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体育竞赛 >> 体育竞赛 >> 正文
体育竞赛
我院在东南大学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
2019-04-17 09:04 徐小虎 

近日东南大学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,我院田径队运动健儿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(第一名为交通学院高水平队)的傲人成绩,同时还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(获奖名单附后),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展现出了成贤学子求真求美、成人成贤的风采。

此次运动会从运动队组建、训练再到比赛,均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,教务处和基础部也参与其中。教练员们辛勤付出,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们认真锻炼,超越自我,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了训练水平。蒋京宸同学在大腿受伤情况下坚持要求参赛,依靠顽强毅力取得了男子100米第二、男子跳远第一、男子10*100米和男子10*4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,鼓舞了全体队员士气。

 

获奖名次

我院运动员入场

我院运动员合影

我院学子领奖

男子跨栏

男子跳远

女子接力

男子接力

女子短跑

男子长跑

全体人员合影


 

关闭窗口
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  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邮编:210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