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 加入收藏
 系部概况 | 师资队伍 | 体育教学 | 阳光体育 | 体育竞赛 | 运动保健 | 场馆设施 | 智能化系统 
 阳光体育 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阳光体育 >> 阳光体育 >> 正文
阳光体育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0-2021学年学生早锻炼的注意事项
2020-10-07 12:01  

 

 

  1. 一年级必须进行早锻炼,每学期必须达到45次.,共计90次.方可取得早锻炼和【标准】测试学分(计0.5).

  2. 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,地点,借助校园一卡通早锻炼和体质测试平台进行早锻炼打卡、查询,有关考勤情况学生可以通过关注“筑梦成贤”微信公众号方式进行查询

  3. 学生每学期早锻炼出勤次数达到45次(不含雨天,节假日等,如遇特殊情况酌情处理),学生因病、伤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早锻炼者,必须在事后一周内提供病历,医院证明和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到体育馆2楼北侧房间,王老师处处理,接待时间(周一和周五中午13:00----13:30).

  4. 某一学期早锻炼出勤次数未达到45次,在以后的非出勤学期重新补早锻炼,前面的次数清零,必须达到45次方为合格.

  5. 早锻炼时间:本学期早操从10日12日开始,正常上课日的早6:50---7:30,不在规定时间内刷卡无效

  6. 早锻炼打卡地点在学校西面花园工厂处。跑步路线从:宿舍-----操场北侧校内道路(向西)---图书馆南面校内道路------花园工厂(打卡点)----向南-----真知馆北至.(跑步为逆时针方向,顺时针无效)

  7. 在规定时间内打卡。重复打卡、超过时间均为无效,中途不得绕近路。不得代打卡,一经查实按早锻炼作弊处理:本学期为不合格并报所在学院通报批评,情节恶劣者报学校按有关校规处理。

  8. 咨询时间,地点,联系方式:每周三,五中午12:30—13:30,真知馆101房间,高老师,电话:58690755。

  9. 由于疫情原因,二年级及17、18级有一学期缺勤的学生,上学期早操出勤全部按照合格处理,19级第一学期和17、18级有两学期不合格,必须再补一学期早操出勤打卡。

 

关闭窗口
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  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邮编:210088